www.yupen.cn
【宠文类型的哦】小说书单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
    军少强宠萌妻你说甜
    “这本小说我追了挺长时间的了”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小说介绍[共339万字]:“立正,稍息,站墙角眼泪给我收回去!掉下来一滴,就多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我又我又不是你带的兵!别给我来这套!还有什么鬼有氧运动”沐雨甜小脸哭花,抽泣着大胆与眼前的男人反抗。男人勾起邪笑,单手扯松领带,握住她的肩膀:“我来教你,运动一…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小说
    “这本小说更不用说了,作者的文笔很棒”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军婚甜蜜蜜:吻安,老公大人
    小说《军婚甜蜜蜜:吻安,老公大人》TXT百度云
    “比较喜欢的一本” “含住咽下去宝贝要听话”“不要好苦的”男人耐心哄着少女喝药,可惜少女噘着嘴嫌弃,始终不肯配合。他只能认输,温柔吻着她的唇:“宝贝,你想怎么样?”少女狡黠一笑,扑在男人身上:“我想骑马马!”他是君南城,军中有名的大人物,常年厌恶女人,只因“不能人道”。偏偏,少女成为他唯一的宠儿,被他捧着怕摔…
  • 帝国军少,恋爱中
    帝国BOSS,恋爱中
    “也是一本很棒的小说哦” 军长索婚:甜妻太迷人以行走的荷尔蒙著称的铁血军长左祈深,母胎单身二十四年。这其中的原因,众说纷纭。然而无人知,左祈深心里很早就住进了一个人。从十六岁到二十四岁,从安定繁华的京城到枪林弹雨的战场。他一直在等,却也一直在错过。作为京城望族南家不受宠的大小姐,南绯的人生信条只有四个字。——开心就…
  • 首长夫人这职业
    我是你戒不掉的动心许你爱我
    “哈哈,追了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有放弃过。”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