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龍叔的书单“求商业文和种田流小说”种田文】小说书单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带着物资回到年代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重回70年从放牧开始
    许灵均秀芝《重回70年从放牧开始》
    “” “老许,你要老婆不要。”“你要老婆~只要你开金口,我等会就给你送来。”“那你就送来吧!”“好,君子一言啊!”资深老丝许灵均穿越了,看着破破烂烂的房屋,许灵均直接懵圈了。好在他有个好哥们给他送来了一个漂亮的老婆,让他觉得这里似乎还不错的样子。书友交流群:467417006
  • 我在洪荒当地主
    我在洪荒当地主 小说
    “”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女娲姐姐,我看这个洞天世界不错,景色优美,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妖族的发展”“哎!你别走啊,价格好商量”镇元子挥舞着山海界书状物品大喊着”后土姐姐,咱们来商量下冥界开发区怎么样,最近地府的福地很紧张“”准提,上哪去,拖欠地脉修复工程款什么…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瓜子
    “”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 带着农场穿年代文
    云河大队三队,村南边的张家今天很热闹,办了五桌酒席,一群人正在吃宴席。在这个大家都节衣缩食的年代,张
    “” 带着农场穿年代,科技种田来兴国。陈夏月穿到六十年代,原主身体不好有心脏病还得嫁到农村,激烈反抗之下心脏病发被陈夏月穿了。幸好陈夏月还有金手指——空间农场系统。一键种植,一键收获,自动分离果实和植株。小麦20分钟成熟、西红柿40分钟成熟、玉米3小时成熟;养鸡场6小时收获鸡蛋、养猪场15小时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