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夏花的书单“有没有脑洞大开的文推荐?”】小说书单
  • 镇妖博物馆
    镇妖博物馆小说txt
    “”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
  • 我的细胞监狱
    他和她的猫小说人物简介
    “”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 我在东京克苏鲁
    我在东京克苏鲁txt下载
    “” 【人在东京,SAN值狂掉】苏启,一个渣男。车祸意外身亡后,重生日本东京成为一名高中生。却不想这个世界处处是鬼神。我好害怕啊你不可视我所视之恐惧。我能看见,但是我不能让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它们,因为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就会吃了我,所以我即使看见了也要装作看不见,可这世界它们却无处不在,我好难啊大概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