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答的书单“求几本好看的篮球小说!”】小说书单
  • 加一个,我不太会打
    我不太会打
    “” 内容介绍:世纪初,ok横扫千军、活塞蓝领无敌、马刺单数年必胜、太阳快打旋风,篮球世界百家争鸣。李昂微微一笑,看着各位大哥:“加一个吧,我不太会打~”只是这个“打”,有点不太正经......普通群:459497173
  • NBA最强主教
    nba最强主教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到了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还变成了手握状元签的开拓者主教练,现在摆在我面前的有两个选项。一,选择众望所归的天才中锋奥登。二,选择当时并不被人所看好的杜兰特。貌似全队上到老板下到厕所的扫地大妈,都觉得奥登才是全村人复兴的希望,只有穿越来的我才知道他其实是个废物。额其实我已经背着老…
  • 控球先生
    控球先生txt百度云
    “” 这是后乔丹时代以来nBa最鼎盛的时代。沙克尔奥尼尔尚在巅峰,东海岸的巨掌依然笼罩整个联盟。狼王石佛相爱相杀,两个21号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大前锋的终极奥义。科艾麦卡,四大乔丹接班人各领风骚,一言不合就飙分。纳什基德白巧口力,中流砥柱小球风暴正在酝酿当中。o3黄金一代,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正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