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文笔特别惊艳的那种!”】小说书单
  • 我在两千年后考古现在
    我在两千年
    “” 当我们成为历史,千百年后,我们在史书上是什么样子?千年后的一场战争让我们几千年的文明成果毁于一旦。幸存者从废墟中重建文明,最终走向宇宙。但是文明的断代影响深远,未来的发展举步维艰。当庄遥携手文艺复兴系统,重生于两千年后。现在的文明成果再遥远的未来又将绽放出怎样的火花?本想逍遥一生的庄遥,却…
  • 地府签到三万年,我举世皆敌
    男主女主是杨玄,平心,秦广王的小说是什么
    “” 群:677973987杨玄穿越,死后进入地府,得签到系统。签到酆都城,奖励:幽冥经签到轮回门,奖励:轮回道则签到十八层地狱,奖励千万功德杨玄深知世界险恶,躲在地府四处签到。他想低调,但不知不觉却得罪了天地间各方大佬,举世皆敌。在一次次劫难之中,杨玄突然发现,自己成圣了。于是,他暴走了!天庭…
  • 月薪两万我成了首富
    月薪两万我成了首富txt小说
    “” 一觉醒来,夏凉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样,物价狂跌。相亲对方居然只要五毛彩礼!市区房子只需要一百块就能买下一栋!原来价值几千万的跑车只需要几十块!看着余额的十二万,夏凉发现,自己好像成首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