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农民女财神】小说书单
  • 农家娇妻来种田
    农家娇娇来种田
    “天天等更新,急哦,好看的很” 内容简介齐妙,中医齐家第七十七代传人。本该有大好的前程,可没想到竟然穿越了。这也没啥,偏偏刚来就跟男人办事儿,而且还是那一档子事儿,多窝囊!该死的家伙,别让姐儿知道你是谁,查出来定把你灌足春||药,送去青楼做鸭子!标签轻松种田美食
  • 农门丑妇
    农门丑妇小说免费阅读
    “故事情节太给力,不过稍微有点荤,不过很喜欢” 关于农门丑妇:家有哑巴弟,又有极品亲。爹老实来娘受气。无辜受灾失清白,还被爷奶活溺死。连笑生说:连凤丫这闺女真倒霉,长得丑就算了,还被个陌生男人夺了清白,被夺了清白也就算了,狠心亲戚个个下黑手盼她死。不过既然她穿来了,那定要用这具身体,活一个锦绣前程!可是,这肚子最近怎么越来越大?这突然冒…
  • 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
    小说《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TXT下载
    “刚开始看不进去,越看越好看,这小丫头太厉害了” 华夏最强特工慕璃,一日竟遇上传说中的狗血穿越。行吧,穿就穿吧,甭管是斗正室还是耍小妾,攻皇后还是击华妃,她都不惧!可是为啥,这些养尊处优的贵人生活都没她份儿?就给她一个破落的房子,一个老实安分守己的爹娘,还有两个饿得只剩皮包骨的弟弟?好吧,好歹她还有个穿越福利金手指随身空间在,既然如此,那…
  • 农门弃妇不愁嫁
    弃妇不愁嫁书包网
    “喜欢宋雨竹,太聪明😊” 刚穿越过来,就被老鳏夫上下其手。敢占姐的便宜,麻溜的滚走。回到家,便有软萌的小包子抱其大腿,唤之:“娘亲。”头顶天雷滚滚,莫名其妙当了娘,咱也只能接受现实了。养包子,虐极品,发家致富把田种,日子越过越滋味,桃花跟着朵朵开。有一天,极品美男找上门。小包子鼓着嘴,傲娇的叉着腰肢道:“想要娶我娘…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全文免费下载
    “情节合理,爱憎分明”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农女有毒
    天还未大亮,江锦绣被嘭的一声巨响给惊醒了。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已住的杂物间门板被踹开,她娘李桂花凶神恶
    “还没追完,但是渐入佳境” 前世惨被丈夫与二姐联手害死,农女重生,开启勤劳致富,虐渣男,斗渣女,手撕极品,调理高富帅的逆袭人生!\n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坏坏老公宠不停无
    “这是看的第一本书哦,悬念很多”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