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一个老书虫的书单】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顾少诸天投影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 小说未删减
    “” 参合庄内,斗转星移,重现江湖。降龙十八掌,谁与争锋。独孤六脉,剑气纵横;葵花宝典,唯快不破,敢与东方试比高。易筋经,乾坤大挪移,登峰造极。江湖如此多娇,引无数豪侠竟折腰。惜小张教主,略输文采;郭靖萧峰,稍逊风骚。一代种马,段誉小宝,不识云龙卧九霄。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主角醒来,…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最强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末世裁决者
    男主女主是崔林恒,陈钰,马麟的小说是什么
    “” 磅礴的天地能量涌入地球,末世爆发,一切陷入黑暗。\n在这里,没有丧尸,却有着更为强大的异变者以及来自异位面的生物;\n在这里,血色才是基调;\n在这里,杀戮才是常态;\n在这里,最好的去处就是死亡!\n辰战重生归来,只想做三件事:第一,变强!第二,保护自己的亲人!第三,身心两方面报复上一世…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txt笔下文学下载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txt下载电子书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百炼飞升录
    百炼飞升录飘天文学
    “” 山村少年,历经种种,加入落霞宗,开始修真路,意外服下的无名朱果,将给他带来怎样的机遇?以赤子之心入道,又将经历怎样的诡异与浮沉?独身闯荡大陆,历经万千艰险,既已选择了非人之路,便永无回头。仙路茫茫,美人如画,朋友?知己?漫漫仙途路,千锤百炼,终飞升仙界巅峰!作者朋友群(龙腾九天:11185…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机甲王座
    机甲王座txt全集下载
    “” 未来世界,出身贫寒的少年夏星辰在一次采矿的过程中,突遇塌方,身陷地下却无意中发现一个古老的实验室,获得水晶金字塔和远古猿猴一族征战的历史,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是有神存在的,从此平凡的少年踏上征战巅峰的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甲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机甲王座…
  • 人皇纪
    人皇纪女主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