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关于动物的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动物园
    每年五六月份,将要毕生大学生就要面临一个最实际的问题,找工作。苏铭是学生物医药的,这个专业不是很好找
    “”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第384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精灵宝可梦之存档超人txt
    “”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有声小说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小说
    “”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txt下载
    “” 新书《这是世界的土著好凶猛》已经上传!——————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我既然能创造各种生…
  • 末世之宠物为王
    末世之宠物为王txt全本
    “”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野性为王
    野xìng为王小说txt全集下载
    “” 野性:飞禽走兽、花鸟鱼虫。牵着两只胖熊猫上春晚给大家拜年,让华夏人民记住了“纪安”的名字。一张光膀子围兽皮,在塞伦盖蒂大草原上与狮同行的照片,让他火遍全世界。跟猩猩摔跤,卧底狼群、狮群,混进野兽堆里玩直播的他是独一份。从遛狗直播开始,钓鱼直播,野生动物园直播,safari丛林直播,海洋直播…
  • 精灵宠物店
    宠物小精灵商店类小说
    “” 原本正经的世界因为一家宠物店彻底脱轨了!“老板,你一定要把这个王者资质的迷你龙留给我,我从小就是资深精灵迷啊,你让我牛做马都可以啊。”一个抱着叶浩大腿痛哭流涕的黄毛说道。“老板,这只伊布要是送给我,你想怎样都可以。”一萌妹子软萌的看着叶浩说道。看叶浩如何从一个一无所有的打工仔成为可以搅动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