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西柚🍒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
    小说《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容云幽为见色起意的男人挡子弹,死了。快穿系统收到她强烈的求生欲,绑定她做任务,积攒幸运值重回现实世界!于是,容云幽开启了被迫撩大佬的作死人生。而再怎么倨傲不逊的男人,遇到她都变成——心头有白月光的霸总:“惦记我的身子那么久,还不赶紧行动?”高冷禁欲学神:“暗恋我,不早说?我也喜…
  • 我在末世氪金养猫后成了咸鱼
    我在末世氪金养猫后成了咸鱼
    “” 【肤白貌美、懒人、沙雕女主VS野性难驯、猫猫、清蠢男主】寂寥凄凉的城镇里,无数花枝乱颤的丧尸正站在玻璃镜前,头戴桂花,争奇斗艳。激活带崽异能的变异柯基狗妈妈正领着一群小黄鸭在街头觅食。激活力量系异能的变异哈士奇一爪踩碎一辆小汽车。身后长着白色翅膀的变异黑熊正在空中跳着海草舞。–带着宠物养成…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天地混沌之处,一片灰白。这里是天地万物诞生之处,也是万物消亡之地。生生死死,虚无缥缈。白雾轻浮,掩盖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女帝:黑化男神,乖一点
    快穿女帝黑化男神乖一点
    “” 【全文免费,1v1男女主身心双洁】星域女帝慕安然,踏进三千小位面拯救自家元帅小娇夫。据说未来黑化嗜血的反派大佬很难搞?慕安然摩拳擦掌,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黑心小元帅。——病娇影帝咬牙切齿将她捧在心尖:“你再不要我试试!”年轻的丧尸王为她收敛尖利獠牙,声音嘶哑地保证:“别怕,没有丧尸敢咬你。”少…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养大的小反派黑化了祁
    “”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