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人间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宋家夫人不好惹
    宋家夫人不好惹txt小说下载
    “” 孟渐晚在圈子里挺出名的,放着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当,非要当一个样样精通的大姐大。大姐大勾唇一笑:“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赢过我。”宋少发表爱情宣言:“我觉得,爱一个人呢,就是要给她买跑车,一辆不行就两辆,实在不行再加一架私人飞机,或者豪华游艇!”孟渐晚:“OK,我可以考虑一下。”婚前,宋遇就知道…
  • 同桌她又A又飒
    小说《同桌她又A又飒》TXT下载
    “” 〔白切黑软萌卖乖少女×真学霸实力苏宠校草大佬〕(新文《对谢哥哥撒个娇》专治各种不服桀骜少女vs玩世不恭人模狗样校草)在大佬的诸多传闻中,1vs7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阴差阳错的和大佬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但某一天,大佬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哥撒个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赵奕琛吕嘉昕《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男主是谁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不负荣光且深情
    不负荣光且深情全本txt下载
    “” 新文求收藏撒~(穿书后我成了权臣的小祖宗)「治愈励志小甜文」交警大队门口来了个清纯美女,手里提着饭盒,引得众多小哥哥讨论谁这么好福气。后来,有人看见她上了队长闻野的机车,众人议论纷纷:一定是野哥孔雀开屏追人家的。昏暗逼仄的地下车库,女孩儿揪着他的衣袖不放手,闻野眼眸坚毅,“我随时有任务,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