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当当的书单“想看看市场怎么样,求推荐几本新书!”】小说书单
  • 开创文明:从武道大学开始
    穿越技术哪家强?穿越技术当然是我最强...双手抱大腿,苏然一脸正气凛然的目视前方,丝毫没有觉着尴尬。
    “” 内容介绍:异域入侵,武道文明开创...宇宙坐标被异域捕捉,十年后两界通道贯通,地星首当其冲成为异域入侵宇宙的跳板。为防止地星彻底陷落于异域,苏然选择了武道文明,开创第一家武道院校,教导人类开始修行武道...十年之后,异域开始入侵...异域:“该死的,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武道如此恢弘,居然可以肉…
  • 斗罗之我的武魂实在太争气!
    斗罗之我的武魂实在太争气小说
    “” 拥有一个十分“争气”的武魂是一个怎样的体验?何清风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圣魂村中的一名遗孤,年幼父母双亡,遗产小木屋,存款已吃土。好不容易混到六岁武魂觉醒那天,却觉醒了一个垃圾菜刀武魂,正当何清风极其羡慕一旁双生武魂且先天满魂力的唐三时,他的武魂不服气了!“滴,您的武魂察觉到宿主十分羡慕唐…
  • 学宫签到八十年,我举世无敌
    学宫签到八十年,我举世无敌
    “” 大周皇朝苏秀衣与所爱之人在殿试上分别夺得了状元与榜眼之位,但在面圣时,大周圣龙看穿了榜眼乃妖族圣女所扮,妖族圣女身份尊贵,人妖两族不死不休,大周皇将妖族圣女囚禁了天牢之中,苏秀衣潜入天牢放走妖族圣女,周皇震怒,废去苏秀衣一身修为与意志文,将其囚禁于学宫内号称十死无生的万文院,终生不得踏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