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答的书单“求脑洞大开、创意新颖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签到圣体,身份被大帝曝光了
    夏辰剑仙《我,签到圣体,身份被大帝曝光了》
    “” 【2021年重磅火热玄幻,全程暴爽无敌】夏辰穿越葬天古域,作为穿越者,自然也有金手指‘神级选择签到系统’。开局签到成为太初圣地圣子,奖励至尊圣体!有了签到系统,可奖励一切,所过之处,皆可签到!夏辰从此一路高歌!当别人还在为了机缘苦苦努力的时候,他已经宝物到手了!签到东荒神塔,奖励混沌青莲!…
  • 斗罗:开局小舞是我女儿
    斗罗女儿是小舞的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无敌十万年。十万年后,楚华震惊发现小舞竟是自己女儿,千仞雪也是当年的一时冲动老来得子,欣喜若狂,从此楚华开启和绝色女儿们的温馨生活。武魂殿当如何?唐三又算什么东西?敢让我女儿不高兴,分分钟就脚踩十万年魂兽,手撕封号斗罗,让斗罗大陆都为之颤抖。
  • 大秦:传承剑圣,被祖龙读心
    小说《大秦:传承剑圣,被祖龙读心》TXT百度云
    “” 【精品爽文,书友群245376601】穿越大秦,成了秦始皇的十三公子嬴子歌。本想躺平,等着秦末就跑路,没想到,却被秦始皇给听到了自己的心声!嬴政:“赵高对朕勤勤恳恳,朕心甚慰。”嬴子歌:【拉倒吧,他?他日后把你儿子全给杀了!可惜你不知道】“来人,把赵高拉出去砍了!”嬴政:“徐福,你这丹练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