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太阳温暖及不上你的微笑的书单“求好看的爽文,类似《夫人,你马甲又掉了!》这”】小说书单
  • 全能大佬她人美路子野
    全能大佬人美路子野唐昀
    “” 时空管理局史上最牛员工,颜初,退休了。局长承诺给她的养老新身份:富家千金,颜值天花板,八百万活粉,还有个首富未婚夫。颜初表示很满意。然后她就穿成了富家被赶出门的落魄千金,网络上八百万活黑粉随时待命,每日一喷。就连所谓的首富未婚夫,暂时都还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颜值天花板是真…
  • 全能大佬她马甲多又多
    苏思博赵婉茹《全能大佬她马甲多又多》
    “” 被国家护着,各路大佬宠着的璃云落跑了。与此同时,萧城赵家来了个草包少女。据说连小学都没毕业。引得各路渣渣争相攻击。直到某一天各路大佬聚众发疯,渣渣们惊掉下巴――头发花白的国家院士为何忽然眼瞎,竟和草包称兄道弟。性情诡谲的顶尖黑客为何脑子抽风,黑了全校计算机,只为了找草包诉苦?更惊悚的是:清…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傅少您夫人又凶残了 小说
    “”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