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书荒!!!男女主要有感情基础!!!”】小说书单
  • 寒门嫡女有空间
    寒门嫡女有空间免费阅读
    “”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 修仙就是为了享受
    男主女主是白绮丹,陈墨,玄雪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完结,新书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养肥!)洛长音揣着空间里的首富爸妈,穿越到修仙界,成为仙门小弟子,随时有便宜老爹送灵石上门,本来只想安逸修炼,没想到搞点发明创造,整个仙门从此崛起,安安稳稳成仙之路也离她越来越远。洛长音:我只想随随便便修仙掌门云生:不,你不想。洛长音:我只想快快乐乐成仙陈…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冬日里,因着地理因素,三岔口村这边是不会下雪的。地里也没有太多的活计,大家都会窝在家里,或是串门跟人
    “”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