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逝水年华的书单“有可以让我笑出猪叫的小说吗”】小说书单
  • 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
    男主女主是萧逸枫,苏妙晴,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魔君萧逸枫被迫重生回到过去,开局喜提战力天花板老婆,我于人间已无敌?屁!当他说出,仙子,我真是你夫君时,堂堂一代魔君差点没被妻子掐死。他发誓要重新征服这冷艳美人!他腹黑,不舔狗,人狠话又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对朋友他是完美的化身,对敌人他比魔教还魔教!一人分饰两角,将幕后黑手的活全抢了…
  • 牧神记
    小说牧神记下载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txt80电子书
    “”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