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玊尔的书单“团宠YYDS,尤其女主是软萌萌的小可爱”】小说书单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下载
    “”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爹爹们的团宠小公主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八零团宠福气包
    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姜芷莹只觉得浑身都在疼。那种疼,就像是身体正在被烈火灼烧一般,疼得钻心刺骨。姜芷
    “” 【双穿+年代团宠+异能+空间】末世女霸王姜芷莹穿越成了年代文中不停作死,下场凄惨的反派女配。亲爸是未来大佬,亲妈却是大佬的极品前妻。外公一家全宠她,却是书里的反派,未来不会有好下场。还有个心机叵测的女主,老是想抢她的爸爸和空间玉坠~姜芷莹表示这都不是事儿,有空间和异能在手,她可以随便浪。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