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XO~(@^_^@)~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善终
    男主善事善终的小说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影帝宠追妻日常
    “”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小说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暴了下载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