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逃跑的靖儿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微盘下载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快穿她每天都在变美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小说《快穿反派又甜又野》TXT百度云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 江少的小祖宗战斗力爆表
    江少的小祖宗战斗力爆表 小说
    “” 阮阳打架很厉害六岁,同学嘲笑她没妈妈她就一拳一拳抡过去,同学进了医院,她进了警局十二岁,柔道馆的人嫌她弱,败坏门风她就一个一个挑战,掀翻了整个柔道馆。十八岁,校霸找茬她一个放倒八个直到有一天,江修屿成了她的监护人——“这些杂碎弱不禁风,哪用得着阮阮动手”从此,修罗放下了屠刀顺带着拿起了五年…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下载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傅爷夫人,超凶残!
    傅爷夫人超凶哒
    “” 【美强飒真大佬x病弱疯批嘤嘤怪】顾未身陷狗血盛宴,真少爷高调回归后,她这个假千金一下沦为众人眼中的笑料。亲生父母找上门顾未‘坦白’:其实我又穷又笨,恐怕会拖你们后腿。父母担心女儿自卑也纷纷‘坦白’亲妈:我们家也穷,全靠你大哥工地搬砖度日,你不要自卑!亲爸:你二哥靠卖艺为生、三哥整天捡破烂,…
  • 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
    小说《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TXT下载
    “” 鱼听然最近十分头疼,无缘无故绑定个系统就算了,还非逼着她去拯救千奇百怪的男主!系统:“宿主啊,你看看。男主高,男主帅,男主黑化也可爱!”鱼听然一脸冷漠:“他给你代言费了?”系统:(装死jpg.)鱼听然:“呵,骗鬼去吧。”这群家伙平时又奶又乖,扭头就又狠又坏,时不时搞个精分,她一走就要黑化翻…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偏执反派求宠爱
    “”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