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浮琼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小说《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秦乐乐秦平》TXT下载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白稚儿白西烈《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程国栋陶斌《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 陶绨是饕餮之女,是战神坐骑,为救战神英勇牺牲,战神收集了她的灵魂碎片,投入转世。饕餮凶兽,以恶灵、怨气、厄运为食。转世的小陶绨被女佣调包,卖到山里,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幸好综艺节目进入山村,拍到小陶绨,弹幕爆了~【好可爱的人类幼崽,别挡她镜头我要看!】【节目组多给她点出场机会吧,小可怜!】【…
  • 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
    重生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
    “” 【甜宠+锦鲤+萌宝】魔王揣在怀里捂了三千年的小魔蛋,破壳之际却突然消失!一睁眼,粑粑不见了,而崽崽居然来到了八零年代的清水村,香香的躺在麻麻的怀里?虽然没有粑粑,但是崽崽有疼她的麻麻和一大家子人呢,她还突然从以前被喊打喊杀的灾星变成了小锦鲤?崽崽也并不太懂姥姥她们说什么祖坟冒青烟、自己是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