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回忆的书单“有木有快穿爽文”快穿文】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剧本
    满级大佬拿了前任剧本快穿
    “” 【苏爽甜,1v1,撒糖专业户,全本免费】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炮灰剧本是什么体验?非晚表示,不存在的,无论是遇到何种凄凉境地,她都能绝地翻盘逆袭,虐渣打脸轻而易举。只是矜贵病娇殿下弯眉浅笑:“阿晚,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腹黑电竞大神将她圈入怀中:“晚晚,我发现游戏不能陪我一世,但你可…
  • 快穿大佬身披咸鱼皮
    男主女主是秦欢,褚玄霄,晏律的小说是什么
    “” 【1v1】秦欢作为一个蛊虫养殖专家,养蛊技术登峰造极。可惜英年早逝。死后她遇到了一个自称004的系统,据说只要完成了任务,就可以重生。秦欢对再活一次没有兴趣,就打算放飞自我,划水作业。————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攻略。秦欢:哦。然后一动不动。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
  • 快穿小作精:小可怜男主被娇养了
    男主女主是姜彦,周祁正,盛慕安的小说是什么
    “” 盛盼号称娱乐圈男神收割机,不仅长得美,还撩得一手好汉,是所有人公认的不是好人的美人。后来,她被系统强制绑定,去拯救各路光环缺失的男主。看着每个世界里都长在她审美点上的神颜小可怜,盛盼语带怜惜:“小可怜,没事哦,姐姐疼你~”男主都是女主的,她能撩,撩完还不用负责任,还有这等好事?撩完就跑,真…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薛止
    “”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孟淮谢诗瑶《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位面男主能有什么坏心思
    小说《位面男主能有什么坏心思》TXT下载
    “” 穿书系统的主神苏晏再完成两本穿书任务的评定,就能顺利退休了。可谁知穿书系统竟然破天荒的出现了bug。苏晏:“”就很烦。为了顺利退休,苏晏只得亲自进入快穿系统修bug。只是修着修着剧情走向就不对劲了。身材高大的总裁扬了扬眉梢,声音磁性低沉:“还跑吗?”妖孽魅惑的影帝不满的眯了眯眼睛:“暗恋我…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女帝:黑化男神,乖一点
    快穿女帝:黑化男神,乖一点
    “” 【全文免费,1v1男女主身心双洁】星域女帝慕安然,踏进三千小位面拯救自家元帅小娇夫。据说未来黑化嗜血的反派大佬很难搞?慕安然摩拳擦掌,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黑心小元帅。——病娇影帝咬牙切齿将她捧在心尖:“你再不要我试试!”年轻的丧尸王为她收敛尖利獠牙,声音嘶哑地保证:“别怕,没有丧尸敢咬你。”少…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小说
    “”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 快穿小撩精:宿主今天也不乖
    男主女主是楚婉儿,蒋清妍,傅涵煦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甜宠1v1)九尾狐大佬楚妤,一朝身死被强制绑定了一个系统。本着无聊玩玩的心思,楚妤开始了“兢兢业业”的快穿任务之旅。系统:请宿主按照原剧情完成任务。楚妤微笑脸:好的呢。世界一:成为男主的白月光替身,来一场说虐身就虐心的旅行。系统:是让男主虐身虐心你,不是叫你去给他当小祖宗的啊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