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레이마누라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甜文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说在前面的话:高甜高洁无虐,男主固定,一对一一向冷淡的总裁眉眼低垂,声音低哑而颤抖:“不离婚好不好?”娇气包属性的小少年紧紧扯住她的衣角:“他们都说你是我的媳妇,你不能丢下我。”孤戾的冷漠皇帝嘴角轻挑,语气散漫,低垂的眸光破碎:“我不准你走。”禾又两手一摊,跟神仙谈恋爱真的很头疼哦。从冷淡…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软又甜免费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女神苏炸天txt下载
    “”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可
    “”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类似快穿女神帅炸天txt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谢知何琳《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宿主今天也很甜
    宿主今天也很甜全文免费
    “”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免费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快穿来一碗糖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