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风あ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三国:一纸婚书,岳父竟是吕布
    小说《三国:一纸婚书,岳父竟是吕布》TXT下载
    “” 建安三年,温侯吕布将陨白门楼之际。穿越汉末的张策攥着手中的结姻帛书,脸上一片纠结。吕布要凉,这位便宜岳父他认还是不认呢?适逢这时,神级选择系统激活。【叮,检测到宿主身处汉末徐州地界且随身携带一纸婚书,系统自动触发神级选项。】【选项一:选择退婚吕布之女,转而结姻刘备之女刘莹。选择奖励一万戚家…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完本下载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三国:别装了,你就是曹贼
    曹杰曹操《三国:别装了,你就是曹贼》
    “” 曹杰意外穿越到东汉末年,竟然成了曹操的亲兄弟,机缘巧合之下觉醒传说中穿越人士必备的金手指系统,可是这个系统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只要可以改变原本历史进程和事件等就能获得奖励。袁绍:“你这个曹贼,半道抢人,我绝不会放过你的!”刘备:“曹贼,今日夺妻之恨,不共戴天,必十倍奉还。”董卓:“可恨的曹…
  • 三国之北汉燕王
    三国北汉燕王全文
    “” 敖烈爱好探险和古武术(真正的武术,不是花拳绣腿),曾经拜入武当山做俗家弟子,修习武当武术十余年,更是对各派武术多有涉猎,一次偶然机会在探险中发现了汉光武帝留下的秘宝,不小心触动了机关,被暗器射杀,从而穿越到东汉末期刘虞妻子腹中,转世为人,自此开始了争霸三国,匡扶汉室的征程。一样的三国情节,…
  • 三国狼烟行
    三国狼烟行有声小说
    “”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而又充满情意的时代三国!现代考古学专业学生李牧,意外穿越到三国。看李牧如何在这腥风血雨的乱世三国谱写自己的风雨人生。李牧收猛将,纳谋士,娶美人!风雨飘摇东汉末,狼烟四起三国时。李牧走下去吧,走到你前所未到的地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狼烟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