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易久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真的好看啊!!!】小说书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快穿txt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爷请指教在线阅读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txt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宠炸天
    “”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马甲掉了吗txt百度云
    “”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殿下靠美貌圈粉
    小说《殿下靠美貌圈粉》TXT下载
    “” [宠文,女扮男装,1v1,sc,双系统]苏执对顾年第一印象。胆小怕事,爱撒娇,是个可爱的小废物。同学眼中的顾年:“大佬和校草的结合体。”商界大佬眼中的顾年:“行走的人民币。”电竞大神眼中的顾年:“比职业选手还要职业选手。”娱乐圈同行眼中的顾年:“出演的角色必火,无情的获奖机器。”——京都权…
  • 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男主女主是萧墨,陈果果,袁德康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身死,萧墨一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与修真界截然不同的世界。自己竟夺舍成了A市高中的一名女扮男装的女娇娥身上,还阴差阳错地绑定了一个名叫人人都爱我的系统。本来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小透明早点儿完成任务回到修真界,谁知却意外成了“国民男神”马甲掉之前萧墨是女生们趋之若鹜想要嫁的对象,男生们恨得…
  • 重生之国民太子爷
    重生国民太子爷下载
    “” 【女扮男装x男扮女装系列】在京都,万家的太子爷是贵圈里出了名的废物。然而这样的太子爷后来却某个人宠上了天。而那个被太子爷宠上天的人竟然只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明星。她表面风流倜傥,有时候慵懒如猫,实际上她智商如妖,性情凉薄,看淡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重回过去,她潇洒恣意,风华展现,意气风发,这一…
  • 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
    不攻略的快穿
    “” 洛舒一枚单纯的女汉子,看着各种女配女主炮灰系统文中,看着那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的男主,男配,反派,看着那些所谓的攻略者无情离开,气得拍桌。然后晕了睁开眼:瓦特什么情况,这丫的不是那攻略系统的主人吗?“哼,看姐怎么教你们做人!”洛舒阴险一笑从此展开了与各类攻略系统的斗智斗勇生活(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