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小羅羅的书单“有没有年代文+空间+穿越+重生的书多推荐啊”】小说书单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王显兵,有我没她,有她没我,你选吧!”一个带着哭腔极为伤心的女人呐喊。周遭的女人们跟鸭子似的嘎嘎劝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
    小说《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TXT下载
    “” 【甜宠+锦鲤+萌宝】魔王揣在怀里捂了三千年的小魔蛋,破壳之际却突然消失!一睁眼,粑粑不见了,而崽崽居然来到了八零年代的清水村,香香的躺在麻麻的怀里?虽然没有粑粑,但是崽崽有疼她的麻麻和一大家子人呢,她还突然从以前被喊打喊杀的灾星变成了小锦鲤?崽崽也并不太懂姥姥她们说什么祖坟冒青烟、自己是锦…
  • 重生年代不做贤妻
    男主女主是苏媛媛,谭绍庭,胡春华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重生年代悍妻火辣辣》发布。讲述八十年代的初中的学习生活。自立自强,学习,赚钱两手抓!【重生+年代+空间+致富+逆袭打脸】一觉醒来,苏媛媛来到了饥荒年代,看着这穷的鸟不拉屎的环境,她觉得自己可以再死一次穿回去。可是为毛有了这个想法就会头疼欲裂?想要上吊,空间里带过来的安全绳索就会自己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