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刘耀文女孩π_π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进些日子存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后成了娇软皇帝白月光小说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大佬对我窥伺已久
    大佬对我窥已久免费阅读
    “” 魔界那位传闻天赋极佳,心狠手辣的小魔君渡劫失败后,魔气乱溢,入了下界。一时间天地动荡众魔众仙开始推举人去下界,抑制并收回魔气。可是小魔君性冷孤僻,无父无母,更无爱慕亲近之人,此等重任,无人敢上。就在这时,小魔君的住处有一密室意外曝光,众人发现里面竟然挂满了一名女子的画像。天界的小公主云苏就…
  • 宫斗不如泡皇帝
    女主不爱皇帝的宫斗小说
    “” 灵洲云家,惹上了权势强横的人物,一日之内,满门皆惨死!唯独留下云家之女,侥幸躲过一劫。为了保命和报仇,云苏娆唯一的路,就是进宫选秀!而碰巧的是,云苏娆容貌艳丽无双,身段绝顶妖娆,活脱脱是一个尤物!哪个见过她的人,都瞪目大惊,想流鼻血。宫中群芳聚集,可不得宫斗?更别说,云苏娆姿容太艳,冠绝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