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主重生现代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强商女
    重生商界女强人小说
    “” 十八岁重生回到十五岁,倒回三年有屁劲!不,这中间隔了一千年。陵碧落的重生和别人有些不同。这是一个女人穿越到古代后,活了一千年活到现代又重生到前世身上的故事。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千年老妖的重生记。她曾是惊才绝艳的三王妃,曾是名震朝野的女参将,恣意了千年,一朝突然变傻子!重生回到前世这个小村姑…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萌妻逆袭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小说《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TXT百度云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全本下载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小说《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TXT百度云
    “”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婚人士,是什么心情?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不仅双腿废了,而且还直接嫁给世界…
  • 重生之最强黑萌妻
    重生之最强夫妻
    “” 【本文一对一宠文,双洁,全程无虐男女主,放心跳坑,一如既往的绝宠文。】一朝重生。上古符神丹修夙绮兮,竟然成了不能练武的苦命嫡女夙绮兮,还差点被原来的私生女,如今的夙家大小姐给害死!既然她成了可怜的她,那么她的仇也当由她来报。画符炼丹,神器空间。横扫渣父贱女,灭恶灵,治恶鬼,渡冤魂。渣贱私生…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00
    “”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术修真,化身都市女王——左手出,摄人心魄,右手出,幻象纷呈。一双妙手,一对…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女学霸超给力网盘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豪门之主母在现代
    重生之豪门御mǔ
    “” 前一秒还是古代宅斗至上的狠辣主母,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本以为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谁知下一秒就成了陌生时空里四面楚歌,身陷囹圄的神秘少女!空有美貌、没有脑子?宋锦怒!从一无所有的乞儿到功勋贵胄的侯府当家主母,姐靠的从来都不是美貌!勾引主子,未婚先孕?宋锦摸着还未显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国民之重生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