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顾依沫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书成了马甲大佬的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斗罗之唐三爱上哥哥
    “”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穿书之反派大佬拯救计划
    穿书拯救反派大佬计划剧透
    “” 林音说:“陈司,你要对自己好点呀。”林音说:“陈司,我愿意对你好。”林音说:“陈司,我不会离开你的。”林音说这些话的时候,陈司是不屑一顾的,他在乎的只有一个人,不巧的是,那个人不是林音。直到林音闯进装满炸弹的屋里把手跟陈司拷在一起时说:“陈司,你没有被抛弃,还有我陪着你呐。”陈司看着林音亮…
  • 穿书成反派女鹅后变团宠了
    穿书成了反派女鹅后变团宠了免费阅读
    “” 结束加班后的江橙橙被酒驾的大货车撞飞了。就在她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时,她发现自己穿进了前不久看的青春疼痛文学里。而此时她的身份正是前期与男主家交恶的反派的女儿。江橙橙仔细琢磨了一下穿进来的时间点,刚好是原主作天作死狗都嫌的时候。看着冷若冰霜的亲爹,以及对自己避而不及的主角,江橙橙决定即刻躺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