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二七哦~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走了
    穿书后我被顾爷捡走了免费
    “” 喻梨穿书了,还穿了两次。第一次,她浑浑噩噩当了一辈子恶毒女配,被家人不喜,只能看着一切事情发生,最后死于非命。再一睁眼,居然又回到了她上一次穿书过来的时点。喻梨决定,不对亲人抱有期待,努力赚钱不要狗带,最重要的是远离曾囚禁自己一生的偏执大反派,好好做一只在剧情里面咸鱼躺的小可爱。后来亲爸亲…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大佬她想当咸鱼
    大佬她想当咸鱼
    “” 楚辞出车祸挂掉的瞬间被一个功德系统绑定了,从此只有做好事,获得功德值,才能延长自己的生命。楚辞看了眼自己支付宝里的十位数余额,长叹一口气,默默低头吃一块五一包的方便面。吃完后随手给慈善机构匿名打过去一千万善款。有钱,不能给自己花。楚辞十八岁这年,楚家病危的老爷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把楚…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大佬对我窥伺已久
    云苏周鼎《大佬对我窥伺已久》
    “” 魔界那位传闻天赋极佳,心狠手辣的小魔君渡劫失败后,魔气乱溢,入了下界。一时间天地动荡众魔众仙开始推举人去下界,抑制并收回魔气。可是小魔君性冷孤僻,无父无母,更无爱慕亲近之人,此等重任,无人敢上。就在这时,小魔君的住处有一密室意外曝光,众人发现里面竟然挂满了一名女子的画像。天界的小公主云苏就…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小说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