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懒懒gz的书单“带空间的文,什么题材都可以 ”】小说书单
  • 穿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
    穿越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txt
    “” 秦落羽莫名其妙穿书成了和亲公主,被迫嫁给邻国嗜血好杀阴戾变态的“大魔头”,成为最倒霉催的新娘。尽管后来贵为皇后,秦落羽却活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唯恐哪天就横死非命,每天盘算着怎么逃生。终于有一天,她逮着机会成功逃跑,跑到了与大魔头相隔数国的万里之外。本以为这下高枕无忧,谁知大魔头一怒之下大起…
  • 反派小叔他养歪了
    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免费阅读
    “” 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
  •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
    偏重反叛的主神回来了
    “” 甘霖绑定系统的时候,系统失败了999次,即将被抹杀。系统:该吃吃该喝喝,享受的日子没剩几天,千万记住——那个男人就是恶魔,招惹到他就死定了!甘霖:懂了。刚开始——斯文败类影帝:我为利益不择手段,挡我的都该死。阴郁黑化徒弟:我为复仇隐忍蛰伏,挡我的都该死。冷血无情杀神:我为篡位谋划多年,挡我…
  • 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
    男主女主是辛西娅,凯厄斯,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撩人精人类女主x至高无上光明神男主】【甜文且火葬场】身为黑暗纪元下的30世纪新世界好公民,辛西娅被自家短路的智能光脑带回了还由光明神统治的古世纪。想要拿到回家的船票,她只需要做一件事。让禁欲无情高高在上的光明神尝到Q欲的滋味,想尽一切办法的染指他、占有他、破坏他。直到将他拉下至高无上神座…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骑兵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大佬对我窥伺已久
    大佬对我窥伺已久未删减版
    “” 魔界那位传闻天赋极佳,心狠手辣的小魔君渡劫失败后,魔气乱溢,入了下界。一时间天地动荡众魔众仙开始推举人去下界,抑制并收回魔气。可是小魔君性冷孤僻,无父无母,更无爱慕亲近之人,此等重任,无人敢上。就在这时,小魔君的住处有一密室意外曝光,众人发现里面竟然挂满了一名女子的画像。天界的小公主云苏就…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小说全文免费
    “作为老书虫对文笔剧情挺挑的,这本yyds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宠野了
    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宠野了免费阅读
    “” 【1v1甜宠】当朝首辅宋大人生平最厌浓郁的花香水粉味。据说是因为有个同胞的姐姐,自幼体弱,患有咳疾,闻不得任何刺激性气味。——宋子衿曾有段屈辱的至暗经历,不得不男扮女装,以嫡长女的身份藏身宋府。他最烦的就是后院里无止无休的争斗,以及那群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女人。偏偏府中有个庶女,看着很怕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