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时月的书单“女强!展现女性的温柔力量~”冲冲冲】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红甘泉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辞凤阙
    辞凤阙:铁心女帝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txt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独占金枝
    独占金枝by甜糯全文免费阅读
    “” 安国公府二公子季崇欢与杨家大小姐杨唯娴可谓天造地设的一对才子佳人,长安第一胖的姜四小姐却无自知之明,偏想要横插一脚。在颜值巅峰呆了一辈子的姜韶颜一睁眼便变成了这位身形能够以一敌三的姜四小姐。上辈子为族人百般筹谋,到头来却落得个“祸国妖女”的下场为世人所唾弃,重生一世,姜韶颜只想当条咸鱼,从…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TXT百度云
    “”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小说《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免费阅读》TXT下载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 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山河盛宴
    山河盛宴图
    “” 【一句话简介】:山河为宴兮锅在我手,出嫁三次兮老公你走!【潇湘版简介】:黑芝麻馅雪媚娘女主VS黑暗食材界泰斗男主。伪傻白甜萌乖女主VS真强迫症处女座男主。文臻遇见燕绥的第一次,被燕绥倒吊在一具上吊死尸的对面——必须对称!文臻遇见燕绥的第二次,黛安芬落入狼爪——借来坑人!燕绥遇见文臻的第三次…
  • 宋家夫人不好惹
    宋家夫人不好惹姐妹篇
    “” 孟渐晚在圈子里挺出名的,放着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当,非要当一个样样精通的大姐大。大姐大勾唇一笑:“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赢过我。”宋少发表爱情宣言:“我觉得,爱一个人呢,就是要给她买跑车,一辆不行就两辆,实在不行再加一架私人飞机,或者豪华游艇!”孟渐晚:“OK,我可以考虑一下。”婚前,宋遇就知道…
  • 暴君他人设又崩了
    暴君他人设又崩了txt
    “” 李婉婉穿书了,穿到了她放飞自我写的一本小说里,成了大暴君——戚煜的妃子。暴君跟她一样,在书中就是个炮灰。都说作者的书是作者的孩子,那书中的人物,当然也是她的孩子。可孩子们,各个奇葩,惨不忍睹。尤其是暴君,她都想将他回炉重造。养不了养不了,便放养吧。顺着原剧情走总没错。哪知,本该眼中只有一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