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田园山水间”】小说书单
  • 农女逆袭种田忙
    小说《农女逆袭种田忙》TXT下载
    “” 舒青爱一代名医魂穿架空朝代“飞跃王朝”!一穿便是新嫁娘,看看这夫君,怎么越看越像打鬼驱邪的钟馗那般凶悍!胡子一撕,哇塞!妖孽美男你有故事!欢欢喜喜把田种,斗了极品娘家斗小白花。夫君,我们该圆房了。娘子,正经点。两人终于吃上肉了,位高权重的皇帝公公你的休书算什么?一场医斗初成名,农妻逆袭王妃…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有声小说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种田养娃:农门弃妇太难宠
    农门弃妇太难宠
    “” 推荐新文:《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一朝穿越,穿成身世成谜的田园弃妇,种田养娃,发家致富,陈安安干劲儿十足。一旁的小娃娃忽然拽了拽她的裙子,“娘亲,你,是不是忘了给宁宝找个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