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長湘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嘘,凶夜将至
    凶夜将至免费阅读
    “” 在别人眼里他是年轻有为,冷峻帅气,行事果断的重用之才;在她的心里,他是她的保护神、她的温暖哥哥,要以身相许的男人。徐冉:“有危险打我电话。”白辰希:“”后来她说:“你可以追我吗?”他:“”她又说:“要不我追你吧!”他说:“嗯。我追着你这么久,也该你追我了。”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4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豪门通灵萌妻
    纪由乃谢必安《豪门通灵萌妻》
    “”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明天也喜欢
    叶非夜明天也喜欢免费阅读
    “”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小说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扮乖
    商领景召《扮乖》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宠溺的我野翻了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重生之学霸千金不好惹
    霸道宠爱重生千金不好惹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被所有人厌弃的绝世小可怜一朝重生,气场全开。恶毒心机女来挑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加倍挑衅她,羞辱她,恶狠狠地欺负她~婚前出轨的母亲来骗取财产?抱歉,她苏梨这一生只有父亲只有爷爷,并不知母亲二字如何书写~冷血竹马想订婚?想得美,她苏梨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