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魄的书单“万界同人文”】小说书单
  • 我在万界抽红包
    我在万界抽红包斋书院
    “” 想要咸鱼翻身的陈风突然被红包系统丢到一片草原,看到远处而来的道士,只见一个大大的红包在对方胸口浮现。“叮!恭喜抽中全真教基础内功!”至此,陈风踏上了万界修炼之路,射雕、不良、一人、天行、仙剑、狐妖、诛仙、斗罗、斗破、凡人、遮天、莽荒、超神都能看到他在薅羊毛(抽红包)新书《我在万界做老祖》
  • 万界之混沌图书馆
    万界之混沌图书馆txt
    “” (此间穿越斗罗世界,精彩绝伦的穿越之旅正在进行中,期待大家的关注)叶辰一位落魄的贵族少爷,在落魄时任然坚强不屈,犹如黑夜中一颗闪耀的星辰。在获得混沌图书馆后,游历万界,倚天,天龙,秦时明月,斗罗,画江湖,火影,斗破,看他一飞冲天,看他这颗星辰照亮整个夜空。
  • 万界最强签到系统
    万界最强签到系统txt
    “” 【【2020年科幻“超级科技”全国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羁万界系列再次上线!】在思过崖签到,获得《独孤九剑》!在天牢九层签到,获得《吸功大法》,《金刚不坏神功》!在塔戈尔大沙漠签到,获得青莲地心火!同样的签到套路,不一样的万界之旅。且看苏辰签到万界的故事!
  • 超级时空戒指
    超级时空戒指精校版下载
    “” ();();转眼间,蟠桃会将至,而这一日,叶凡却是久违的来到了凌霄宝殿之中。天庭凌霄大殿上,百官分列,玉皇大帝高居其上,凌然俯瞰,一股指点三界,睥睨众生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无遗。而下方,诸多仙神各自按照品级、序列,分立与凌霄宝殿之中,秩序井然,令人肃穆不已。天庭六御,后土承德大帝平时不出…
  •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史上最强万界
    “”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因为过度工作,而劳累猝死,没想到却获得神奇的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之中。“什么?。停留时间一百年,那我还不死定了?。张无忌,对不起了,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能干掉你了。”穿梭于万界,超能失控中获得神奇的念动力,秦时明月中,他一人足以抵挡万军。画江湖之灵主中,哪怕…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