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陆萧笙='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世,对于书虫来说比较能看上瘾的吧】小说书单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穿越之远古生存纪事856
    “这本是最近追的最,觉得很奶思的一本!大王很可爱,就是看了这么久还没同房,挺急的”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 穿越兽世:兽夫,乖乖听话
    shòu夫乖乖听话唐果
    “目测是1vs1,女主很强势,很会医术,很暖心的感觉” 职业杀手穿越远古兽人时代,唐果表示三观已碎,请让她找到胶水粘合三观。捡回唐果的大老虎虎犽认真保证说:“唐果,你放心,我会努力打猎,把你养得壮壮得生幼崽的。”唐果表示:你滚!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虚弱到半残的身体,唐果唯有依附捡她回来的大老虎而活,然而在相处中却发现她竟然对他上了心,虽然抗拒…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小说穿越蛮荒养娃日常无广告
    “喜欢人鱼[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