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Tomm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要都市小说为主】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免费下载
    “这个用来充数的,没看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他身上有条龙
    他身上有条龙小说下载
    “这作者前面写的还可以,后面剧情很拖沓,但是由于实在没什么好作品,也只能选这个” 他因爱人背弃而投身军旅,凭着天生军人天赋,被一支神秘没有番号的部队选中经过三年的枪林弹雨,他成为这支部队最强王牌,但也因此看破生死而厌倦了军旅生涯三年后他重回故乡,只不过这次他的身上多了一条神秘诡异的龙纹身!且看他因龙纹身带来的异能在都市翻云覆雨无敌天下!感谢阅文官方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l…
  • 最强至尊兵王
    最强至尊兵王全文免费阅读
    “我比较喜欢看军事小说,这个比较符合逻辑,不会太浮夸”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中国有一支不存在特种部队,没有番号,没有身份,而他们所有的任务都直面死亡。其中最强的战士被誉为‘龙首’的万兵之王,被称为人间兵器。战场之上,无往不利,妖孽一般存在的他只会成为敌人的噩梦。好男儿自当一世忠一国,一生爱一人!“我是中国军人,放下武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