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 ॑꒳ˆ * )⋆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宅魔女
    小说动画片女童
    “” 提问,星空之下有一位美人,她一头黑发好似永夜,明亮眼眸闪若星辰,强大的魔力令世界颤抖,绝世的美貌令众生臣服,这位美人是谁?“没错,就是我,魔女之王,多萝茜哒”ps:原名《武装魔女》,不嫁,慢热设定文,嫌水莫入!嫌水莫入!嫌水莫入!
  • 在遮天变成女妖的那些年
    在遮天变成女妖的那些年
    “” 开局就被炸死!还玩个屁哦~拆个快递,突然就凉了,还变成了一只小母老虎!?琥凝心发誓,以后厉害了一定要回去把那个寄炸弹的混蛋的脸摁在地上摩擦!不为成仙,只为在红尘中把那个寄炸弹的混蛋找出来!多年后,看着眼前的叶黑,琥凝心歪了歪头,问道:“叶师傅,嘛时候回泰山把你的停车费给交了?”叶黑脸色猛地…
  • 漫威:我真的不是邪神啊!
    小说《漫威:我真的不是邪神啊!》TXT下载
    “” 神力?魔法?黑暗力量?神器?统统都将成为我黑暗女王阿丽塔成神的养料!!哦霍霍霍~多玛姆,你好!我是你忠实的信徒啊!!多玛姆、西索恩、地狱领主:你不要过来啊!!本书又名:《漫威之阿丽塔蹭吃蹭喝结果成神了》~
  • 我转生成了单身校花
    男主女主是萧泠,云西,南宫耀的小说是什么
    “” 人们常说,与货车对线之后,睁开眼便是异世界,于是,云汐睁开了眼睛。过往恍若云烟,她收获新的人生与故事,走上了一条独属于自己的道路,女生之间的温馨日常,携手同行的修行之路,她们像是一颗颗闪亮的晨星,在欢声笑语中牵着手前进。这是一个述说女孩们的故事。【本书为变身文,无变嫁无变嫁无变嫁!!!融合…
  • 木叶开局扮演时崎狂三
    小说《木叶开局扮演时崎狂三》TXT百度云
    “” 穿越木叶成为红眼病家族的遗孤,新手礼包获得时崎狂三模板,为了固化刻刻帝、狂狂帝,宇智波狂三在忍界开始了扮演时崎狂三的生活。灭族之夜——某大佬表情淡漠掏出两把燧发枪,身后十多个分身打开万花筒静静看着木叶F4:“大人!时代变了!!!”
  • 我在异世界成为血族真祖
    我在异世界成为血族真主
    “” 血族,又称吸血鬼。经常出现在各种影视作品里。给人种残暴、血腥、又神秘的形象。而我们的主角在穿越异世界后,却发现自己变成的吸血鬼跟自己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那些传说中关于血族所拥有的能力,自己似乎都能够做到,但是······自己这个真祖的性别,是不是有些不对?ps:无限流,《斩·赤红之瞳》目前…
  •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类似的小说
    “” 石南一朝穿越,成了腾龙城霸主世家嫡长子石岚。“天生废体”加身带系统,妥妥的男主模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嫡长子成了女扮男装近二十年之久的嫡长女。就连那系统也是身带剧毒。10080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