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张先生.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小说书单
  • 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
    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下载
    “” 我叫许晨,我是一个穿越者,我成为了十万系统的主人。每一个系统都争相取悦我,化身舔狗。神豪系统:“我有万亿灵石,宿主每花一亿,赠送十亿!”氪金系统:“花钱就变强!”呼吸系统:“呼吸就变强!”黑科技系统:“制造二向箔,横扫魔神!”霸刀系统:“修成绝世刀法,一刀碾灭星辰!”神魔独孤九剑系统:“修…
  •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起点
    “” 季某人一生中曾经喝醉过两次酒,然后两次误入神秘莫测的女厕所,最后被同一个女人捶爆了狗头。qq一群:292228173(已满)qq二群:589963949粉丝值超过三千可以找群内管理加全订群。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
    小说《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txt》TXT下载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手摘枇杷
  • 我真没想撒狗粮啊
    我真没想撒gǒu粮啊txt下载
    “” 【恋爱日常】【轻松搞笑】为了能够潇洒人生,安然偷偷报考了魔都复大,万万没想到,潇洒不过一年就被催婚?我,安然,绝对不可能谈恋爱,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在?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撒狗粮?”“啥玩意?你说我撒狗粮?我真没想撒狗粮啊。”安然满脸无辜的回答道。【已有5000+高订完本作品,质量保…
  • 一人之万恶之源
    一人之万恶之源免费阅读
    “” 【本文轻松吐槽风。】李源穿越到了一人之下的世界里,自愿(被逼)成为一名小小盗墓贼。李源的人生追求朴实而无华——赚钱,脱单唔,其实脱不脱单无所谓,能脱处就行。在这个前提下,尽可能的修行变强大。千万不要因为不小心刨了某位异人界大佬的祖坟,而被人一下给拍死【开局童子功,想看黄文请绕道。】群号: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