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伶俜的书单“求求求!!!女主修仙文,末世文,有无男主都行”这是我爱看的修仙文,先推为敬】小说书单
  • 我家仙子多有病
    我家仙子多有病txt
    “” 从思过涯走出来的顾成姝,看谁都是想杀她夺宝的人,别的能忍,这个能忍吗?来来来,干吧!。ˇˇ。此文又名伏魔,杀人夺宝者魔,反投外敌者魔,强把一界生灵化为血食者,更是魔!作者:潭子所写
  • 摘仙令
    摘仙令txt下载百度网盘
    “”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琴音仙路
    琴音仙路顾微羽
    “” 新文《雾锁道途》已发文,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穿越剧越来越火热,周围的同事每天都在幻想穿越的奇迹,作为宅女一枚的顾轻羽没想到这样的奇迹降临到自己身上,而且还是一本仙侠文中的炮灰,跟着剧情走?等死?可死了之后还会穿越回去吗?象其它女配文一样跟女主男主斗?斗死了女主谁来开启飞升通道啊?而且还不一定…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快穿女主最后成了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