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草莓味的星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 甜宠】小说书单
  •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
    女配总在提刀的路上免费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新书《宿主她只想躺赢》】【苏炸天!排雷!可从第三个世界开始看~】身为时空女配部门的任务者,千寻除了完成各种任务,还有一个隐藏任务,那就是拆CP!作为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不管遇到什么事...
  • 快穿:老公,别跑
    快穿 老公 快跑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txt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女配向前冲
    快穿之女配向前冲免费阅读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为了追查出杀害自己的凶手,夏亦初和233系统做了协议,由她穿梭各个世界去完成任务,而233系统则帮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务的途中,经常会碰到一个崩坏的BOSS出现,一言不合就壁咚墙咚床咚各种花样撩不停,说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陪你看星辰大海第34章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有点多txt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免费阅读无弹窗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重生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棠不吝小说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炮灰女配又如和
    “快穿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1Ⅴ1双洁,甜宠,”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