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ICUC的书单“【大量Q/书币】书评团生日活动来啦”】小说书单
  • 异常收藏家
    类似异常收藏家的小说
    “” 上班第一天就想辞职的李凡,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个世界的二号反派。“我就混吃等死熬到退休行不行?”“收藏家大人,兄弟们都拥护您当会长,咱们反了吧?”75588
  • 独占金枝
    独占金枝txt下载宝书网
    “” 安国公府二公子季崇欢与杨家大小姐杨唯娴可谓天造地设的一对才子佳人,长安第一胖的姜四小姐却无自知之明,偏想要横插一脚。在颜值巅峰呆了一辈子的姜韶颜一睁眼便变成了这位身形能够以一敌三的姜四小姐。上辈子为族人百般筹谋,到头来却落得个“祸国妖女”的下场为世人所唾弃,重生一世,姜韶颜只想当条咸鱼,从…
  • 西游后传,大圣齐天
    西游记后传之大圣齐天小说
    “” 帝崩了,佛死了。世人指望他去拯救这个世间。他们却忘了,他才是这个世间最大的妖魔啊。新书《这个武者太过凶猛》已发布,欢迎收藏阅读。书群:472112726本书非洪荒封神体系,勿代入鸿钧,阐教截教等设定,努力写好每一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