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雨鑫妈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内容,丰富精彩,最喜欢的重生故事。重生一次,改变命运。】小说书单
  • 农女逆袭种田忙
    农女逆袭种田忙宁仙仙小说
    “” 舒青爱一代名医魂穿架空朝代“飞跃王朝”!一穿便是新嫁娘,看看这夫君,怎么越看越像打鬼驱邪的钟馗那般凶悍!胡子一撕,哇塞!妖孽美男你有故事!欢欢喜喜把田种,斗了极品娘家斗小白花。夫君,我们该圆房了。娘子,正经点。两人终于吃上肉了,位高权重的皇帝公公你的休书算什么?一场医斗初成名,农妻逆袭王妃…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by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憋宝人
    小说《憋宝人》TXT百度云
    “” 南派三叔极力推荐的作家,一部带您认识真实存在的水怪,追溯水怪源头、种族、习性的禁忌冒险小说!20年前,晋陕黄河大峡谷中惊现一头房子般大的巨龟,古老神秘的憋宝人重出江湖,身怀绝技的白袍少年,一座由死人组建的鬼魅阴城黄河古道中潜伏的铁头龙王,长江三峡神秘的蛟龙,雅鲁藏布江食人怪兽,新疆喀纳斯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