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只愿将她宠上天你能奈我何?】小说书单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百遍吧
    “一次夜晚,你与我有了爱情的结晶。宠你成了我人生的最大乐趣。”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豪门第一总裁大人玩心跳全文免费
    “因为一夜情,他和她不得已走在了一起。因为孩子他们结了婚。因为爱情他们的人生更加美好。”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只想认真喜欢你小说免费阅读
    “傻瓜,我喜欢你,喜欢很久了。只是你从来都只是将我当成你的哥哥,bar了。现在我们在一起,愿意让你过上最好的生活。”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免费听和我结婚我超甜
    “男主有心脏病,但是也不妨碍她的高冷和高贵,以及爱女主的能力。”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完整版
    “重生物穿越到了一个公主的身上。看看我如何逆袭成为人上之人。受万人景仰。”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宠妃之路:帝王心尖宠
    宠妃之路帝王心尖宠小说
    “他和她相遇于一场意外,却耗尽了她此生所有的运气。” 重生×穿越一个从地狱带着熊熊的仇恨回来的冷面王爷,浴火重生登上了那巅峰的位置。一个平凡的人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这架空时代。看一个平凡的人怎样得到了一个不平凡人的真心。“你以前都不会对朕发火的!”帝王有可怜兮兮的望着那个眼神皎洁的人。“那是因为以前不不够爱我!”
  • 商业大佬暗恋我
    商业大佬暗恋我txt
    “他爱她,爱到深入骨髓,全世界都知道唯有她不知道。”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太傲娇
    重生军婚大首长太傲娇
    “前世,我看走了眼。爱上了一个渣男。这一世我一定会为了自己做打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十倍还他。” 原是好心把他从女色狼手下救出来,没想到他却把自己给吃干抹净了。他傲娇地想要负责,然而苏汝眉却不想惹祸上身,穿上衣服就打算走人。“拿去,滚!”他给她的那把匕首开启了她脖子上空间的秘密。从此她不再是那个受人欺凌的苏八妹。帝国最年轻最高傲的少校大人,请乖乖的叫我女王陛下~~惊梦的水友群: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