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王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美人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句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京门重生:嫡妻风华
    京门重生嫡妻风华百度云
    “” 她,以野蛮女着名于京城。得太子百般宠爱!却不想曾想,一切只是利用。被最爱之人虐之杀之,得上天怜悯,重生一次。她决意报复伤其之人,以牙还牙,以血还血,以恨还恨,以爱还爱!(全文大改,重新发文。希望支持!)
  • 重生之盛世清雅
    重生之清雅
    “” 【本文一对一】因为一次意外,年近三十的刘清雅回到了她八岁那年。在那个刚刚将全民所有制,改为自主营业的年代。面对着年轻的父母,年幼的弟弟,她无声的笑了想起前世,因为家里的贫困而备受冷眼的父母,狗眼看人低的亲戚因为没权没势,被人随意践踏的尊严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怎么能够辜负呢?一颗…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军嫂有空间会打猎的小说
    “”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 长生界
    长生界txt下载精校版百度云
    “”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