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傲娇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空间+年代文】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
    有随身空间的田园小说
    “空间,动物,农家乐,没有极品,属于温馨文” 灵溪村里好,不仅山美水美人也美,最关键的是这里野兽多苏钰一回来就收获美男一枚,可撒娇可卖萌,还特别粘人,当然只粘我们女主了本文萌宠多多,各种款式任挑选,动若疯兔的萨摩耶小月牙、骄傲银狼小星儿、霸气黑豹豹哥、邪魅紫蛇紫琉璃、可爱机灵狐狸一家、懒懒卖蠢熊猫圆圆、骄傲公主白猫小糯米,毒舌嘴欠鹦鹉…
  • 重生空间之少将仙妻
    重生空间之战少宠妻
    “现代空间生活,都是温馨田园文~(≧▽≦)/~军婚” 萌玉前世最想不通的一件事,就是同为女儿,妈妈为什么要将她辛苦考上的大学名额给亲妹妹去读书,还将她卖进深山给人做共妻,给妹妹筹集路费。重生归来的江萌玉刚刚逃出人贩子的手中又被“买夫”给抓了,前世亲妈给自己定下却被妹妹冒用身份夺走的未婚夫救了她,她说:“你救了我,小女子无以为报,就以身相许吧。…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免费阅读
    “喜欢女主的性格,老太太的性格也喜欢,其实本书中,我更喜欢老太太,哈哈哈”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txt百度云
    “女主演女异能,可以和动物交流,我最喜欢那些动物界的,有只傲娇的白狼,还有一只名叫黑狼的狗,还有只喵,麻雀一家,小白花”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唐悦莫司宇小说名字
    “80年代的军婚生活,家长里短~(≧▽≦)/~”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蓝筱时宇《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女主会筑梦,每个梦中世界是一个故事,就是另类的一种快穿” 现代孤女穿越架空古代侯府,利用现代知识和见识帮助三皇子夺得帝位。三皇子许诺江山为聘。第一世,女主被人陷害,不能成为皇后,最终死在冷宫。第二世,女主风光大嫁成为皇后,后宫几十年沉浮,熬死皇帝,成为太后,然到底心有不甘。第三世,再次重生,女主决定这一生自由自在,修修真,给人圆圆梦,谁能比她更潇…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txt
    “现代空间生活,都是温馨田园文~(≧▽≦)/~”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