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梦幻№轻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小说书单
  • 重回十二岁
    重回二十岁小说免费阅读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收藏,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一下。” 潇湘vip20150625完结已有1694594人读过此书,已有45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
  • 空间灵泉之第一酒妃
    空间之第一酒妃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收藏,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一下。” 刚刚大学毕业的叶琼,在刚刚传承了家族的空间灵泉之后却倒霉的碰上了网络上最流行的,但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穿越,一觉醒来看到自己竟然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还变了一个样,到是把叶琼给吓了一跳。接着她吸收了原主的所有记忆之后,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她这是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一个名叫景朝的架空…
  • 药田空间,异世女神医
    药田空间异世女神医免费阅读全文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收藏,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一下。” 女国医带着满腹医术重生古代女童之身,获赠逆天空间一个!神奇空间不但有医术、丹方更有浓郁灵气!重生家境很悲惨,上有病入膏肓年迈双亲和痴傻哥哥,下有幼小侄儿嗷嗷待脯,一家六口的胆子落在瘦弱无力的小嫂子身上,好在医术还在,前世医术结合空间神术,女国医变身异世神医!时来运转之后,那些曾对他们家人欺…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学园商女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收藏,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一下。”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异能少女重生:天才商女
    重生异能天才少女风水师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收藏,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一下。” 一杯加料的酒,她被男友送给上司,身陷泥泞,无法自救之时,一颗子弹送她回到年少时代。携带随身空间,她驰骋商场、征服枭雄、闯荡都市。赌石?小意思!看病?她更会杀人!有人出高价买她性命?那还等什么,赶紧派人去接任务,记住,要先收酬金!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2004年,11月11日,天气晴。暮sè昏昏,几许如血残阳洒下余晖,映的整个天空都有些朦胧。叶晨踽踽独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收藏,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一下。”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欢喜田园之彪悍小娘子
    欢喜田园彪悍小娘子八一中文网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收藏,希望大家喜欢,喜欢的可以好好收藏一下。” 一觉醒来,身边围满了人老实巴交的父母,饿得面黄肌瘦的弟妹身心受虐的大哥一双双眼睛满含悲伤的看着她一家六口人,住着一间破旧的茅草屋,上无半片瓦,下无一分田。更加悲催的是,每个人竟然只有一套破旧的衣服,连换洗的都木有!要不要这么穷啊?老天爷,你有木有长眼啊?!好吧!看她如何带着家人发家致富,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