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琉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挺喜欢的几本女强经商的小说】小说书单
  • 校园女神,超凶哒!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超凶哒
    “这本现在还是免费的,然后总体感觉也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之医等商女txt下载
    “这一本那就是名副其实女主是成长类型的,不过也挺好看的。”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校园女商免费阅读
    “嗯,这本的话就特别特别好看,只不过吧,就是有点贵。”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殿下来殿下来solo
    “现在还是新书,不过很好看,内容很OK哒。”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