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自强文】小说书单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小说女主
    “自立自强,让我看看昔日里的平常人如何在末世之中成为万人之首!”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小说《我的女人你惹不起》TXT百度云
    “爽文,看着让忍欲不禁,推荐推荐!!!!!”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天龙邪尊
    天龙邪尊全文下载
    “不灭的心,成就了一路的奇迹,重情重义,不畏险阻,一飞冲天!!!” 【日更十章】他是龙族龙子,却蜕变天赋失败,自巅峰跌落。圣女未婚妻自斩身孕,杀他证道。家族视他为耻辱,将他逐出,从族谱除名。绝境中,他苏醒前世记忆,华夏神龙血脉变异,化身地狱邪龙,拥有吞噬天地异火的绝世天赋。炼丹火,天劫火,三昧真火,地狱火等,都是他口中的食物。他是地狱君主,雷炎帝尊,神魔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