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灼灼其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生一世一双人】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反派boss来袭系统
    “你们懂得,我就不啰嗦了,墨泠大大的书本本都能打”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txt
    “沈小姐和程先生的爱情大概就是每个女孩子心里的梦吧,你许我青春,我陪你余生。并且,给没看过这部书的小仙女安利一下,这部书里的男配个个精品,喜欢就抱回家吧”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
    “男强女强,剧情不拖沓,也是挺喜欢的一本书” 今生,她拜名师、虐渣渣、撩男神,整个大陆横着走。说她胖?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说她学渣?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说她没人要...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夏琳音苏瑾言《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病娇真的是写到我心坎里去了,对女主的爱病态又浪漫,但不推荐胆子小的小仙女看”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系统快穿之男神你过来
    “特别赞的快穿文,有欢笑有泪水,虐男主身心,女主←_←她是作者的亲闺女。男主是那种口嫌体正直的小妖精”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免费下载
    “男主超级深情,女主超级聪明,就是剧情有点烧脑”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就这说吧,这是一个撩人一时爽,事后火葬场的故事 女主凉薄,走肾不走心,慎入”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没心没肺的蠢白,你家男人追你来啦,还不快跑”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微盘
    “还不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免费阅读全文
    “小妖精调教大魔王,且看龙爷由不近人情的仙堕落红尘”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