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玛卡巴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虐恋,重生】小说书单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倔起重生校园商女txt
    “重生文,讲述了一个灵魂重生到高中生身上的故事,带点玄幻”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微盘
    “本文集言情,校园,游戏,竞技于一身,男主傲娇腹黑,女主可爱呆萌,绝对的放心入坑”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先婚无爱替罪前妻
    “就是虐,虐到撕心裂肺,痛苦不已,童年的一段懵懂情愫到长大后……”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