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各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番外txt
    “好看超级好看,超爽女强男强一起打天下!!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幻言。[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陆奕辰,时宇,秦澜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绝对没书名辣么嗯...那么狗—血—的,内容让人极度舒适”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免费在线阅读
    “爽文爽文男女主都强到爆。一路虐渣....”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娱乐圈之天后归来夏绫
    “这本书已经是三四刷了!!!每次看都着迷。喜欢这个文的所有角色,每一个角色都很棒滴[emot=default,13/]”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txt奇书网
    “内容非常舒服,超级喜欢。名媛就名媛换了个身份依旧精彩”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土豪阅读
    “不愧是锦凰大大写的文,一看就无法自拔!炒鸡好看。放心不会失望的哦[emot=default,45/][emot=default,55/][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